心疼来和大嫂相亲的姑娘!为你点根蜡烛!(大哥!蜡烛不是我点的啊!表打脸!!)

233333,大姐你就别操心大嫂的事情了,这事情要是让家里大毒蛇知道了,我诚嫂估计能有几天没办法出明公馆了,说不定你们之前说好了见面时间结果就如下了!

第二天要去和那位小姐见面,那个大蛇都敢直接替大嫂去了,然后风度翩翩的到了小姐的面前神情颇有几分无奈似得说”小姐是在等我家明诚吧!我们家明诚昨晚太累了还在床上下不了地呢,我就替他来了,如果小姐介意我替他来,那我下次陪他来!如何?”接着就是一脸人畜无害的大写的苏!!!!!!但素眼里的杀气估计都会把对面的小姐给刮得几百遍了!

哪家姑娘,我事先为你点上一根蜡烛吧!

(大哥!蜡烛不是我点的啊!表打脸!!顶锅盖逃走~)

评论(14)

热度(29)

© 开一家装满世界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