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惹事,但不怕事!我们热爱和平,但坚决守卫脚下的土地!

我不想看着阿诚领便当,我不想!我也不想大姐领便当!我不想!都不想!!那个乱世,那个恐怖又血腥的乱世!摧毁了太多幸福,原本就在暴风雨中缥缈的一点点温暖就那样的吞噬了!战争,太可怕了!太可怕了!这样的和平时那么的可贵!!据说日本丫狗日的自我高潮通过了安保法是吧!你丫再敢来!我兔就把你们全崩了!我们不惹事,但不怕事!我们热爱和平,但坚决守卫脚下的土地!我大一的思修老师曾经说过,日本和中国迟早都会再打一丈的,特别是安倍那玩意!果然,今天那玩意就干了这么件不要脸的破事!!来啊!!你丫的!!只要你敢来,中国13亿人一口一吐沫星子淹了你们,全崩了你丫这臭不要脸的!试试!!

评论(12)

热度(13)

© 开一家装满世界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