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蔺靖】铺铺出品不属精品之 文文/段子更新进度清单

铺铺标题起的有点乱,可能有很多亲会觉得看起来不方便,我就这么整理一下吧!希望你们喜欢!如果喜欢可以跟我在你喜欢的文里跟铺铺讨论交流咩~(小狗眼+真挚脸) 我不要脸的的多打了几个tag会不会被打~(顶锅盖逃走~)全都是大写的甜文!保证!!!

楼诚 

【巴黎前事】

第一章[眼镜蛇X青瓷]编剧官方脑洞逼死人系列之【巴黎前事】·[论青瓷是怎么被发现的?](一)

第二章更新:[眼镜蛇X青瓷]官脑洞逼人系列之【巴黎前事】·[论青瓷和眼镜蛇怎么互相坦白的](二)

第三章国庆特更:[眼镜蛇X青瓷]官洞逼人系列之【巴黎前事】·[论青瓷发脾气的缘故](三)

 第四章第四章:6号赶更出炉[眼镜蛇X青瓷]官洞逼人系列之【巴黎前事】·[论眼镜蛇与青瓷的契约](上)

第五章第五章:7号凌晨出炉[眼镜蛇X青瓷]官洞逼人系列之【巴黎前事】·[论眼镜蛇与青瓷的契约](下)

第六章第六章[楼诚]【巴黎前事】·[论烟缸是如何认命的]

第七章第七章[楼诚]【巴黎前事】·[论毒莽的瘦身计划]

第一部 《巴黎前事》完

蔺靖(文文)

【游琅戏君】

系列一

上篇:【游琅戏君】【蔺晨X靖王】番外插篇[丝风不在,烛火何曳?]绝对甜!不甜你揍lo主!(真诚脸)

 

中篇新更:中篇【游琅戏君】【蔺晨X靖王】[丝风不在,烛火何曳?](二)

 

下篇再更:终极下篇【游琅戏君】【蔺晨X靖王】[丝风不在,烛火何曳?](三)

 

系列二

第一章衍生文:[蔺晨X靖王]【游琅戏君】 第一章 【初遇】阁主英雄救“美”啦!!

第二章衍生文:[蔺晨X靖王]【游琅戏君】第二章 上篇 【二助恩情,君以何报】(一)

第三章衍生文:[蔺晨X靖王]【游琅戏君】第二章 下篇 【二助恩情,君以何报】(二)

 

蔺靖(段子)

段子一:衍生文:【蔺晨X靖王】[论阁主的任性]系列 段子文 甜不甜,你自己尝!!!

 

段子二:衍生段子文:送上蔺晨X靖王段子 【论阁主的不要脸】素的,我是一枚坚定且不容易的楼诚党! 

段子三: 送上衍生【蔺靖】段子!老梗!但是甜就好!其实我也不确定甜不甜!(白痴脸)

评论(3)

热度(98)

© 开一家装满世界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