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衍生【蔺靖】段子!老梗!但是甜就好!其实我也不确定甜不甜!(白痴脸)

话说那日琅琊阁阁主和靖王殿下因朝堂之事而争执不下,从靖王府一路争执到了苏府,俩人都互不相让,在梅长苏面前也没有分出个结果来,到最后靖王殿下被气得脸色通红得把琅琊阁阁主蔺晨给踢出了梅长苏的房间并对外面大吼道:你有种就一生一世别出现我面前!!被踢出来的蔺阁主只得讪讪得走了,梅长苏只是用一种值得玩味的眼神看着他们俩。

一日后清晨,萧景琰从床上醒来时便看到一屁股坐在自己床沿上的蔺晨,一脸笑嘻嘻的看着自己。

“你来干什么!!不是说一生一世都别出现在我面前了吗!?!”这人莫名出现在自己身边已经是见怪不怪了,但是鉴于前日某人的表现,萧景琰也是没好气的质问道

“这一生一世已经过去啦,所以我可以出现在你面前啦!”蔺晨抄着手,丝毫没理会萧景琰的不悦,继续恬不知耻的笑着。

“好你个蔺晨,你好大的胆子,你竟然糊弄本王!”虽然昨日的气已经消了大半,可被蔺晨这么一说,火一下子好像加了把油似得又火大起来了!

“我看不见殿下您的一天里就已经好像过了一生一世,我好不容易才熬过去了,您怎么能说我糊弄您呢!”真挚!真挚到不能再真挚的眼神,简直不能再真挚了!

然后……据说……那一天……有人看见蔺阁主和靖王殿下一起出的房门,恩,那一天……靖王殿下的耳朵尖都是莫名的红着……


——————————————————


有句话话叫点子不怕旧,关键是好用!⁄(⁄ ⁄•⁄ω⁄•⁄ ⁄)⁄

评论(6)

热度(68)

© 开一家装满世界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