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生段子文:送上蔺晨X靖王段子 【论阁主的不要脸】素的,我是一枚坚定且不容易的楼诚党!

这是重修过的短文~,如果看过的亲也可以来重温一下哦,看一下这样修改后,是否食用得更可口呢!

 

这是段子!这是一个段子!!这是一个蔺琰的段子!时间线你猜!甜不甜你猜!

 

反正作为一个单身狗的我要憋文快憋疯了!!

 

新更篇段子文【蔺晨X萧景琰】【论阁主的任性】:https://guoguozahuopu.lofter.com/post/1d6a89a0_846d3fe

 

阁主英雄救“美”篇[初遇]第一章:https://guoguozahuopu.lofter.com/post/1d6a89a0_841f828

 

 

 

段子开始

 

 

 

开始了

 

 

 

往下看

 

 

 

真的开始了!我不骗你!(真挚脸)

 

——————————————来了!

 

靖王:今天来见蔺先生,是因为本王母妃最近身体微恙,宫中的太医都束手无策,苏先生说蔺先生医术高明,定能医治好母妃,所以本王只好来叨扰您了,希望先生能……(萧景琰盘腿端坐在茶案前,恳切诚竭之色尽显)

 

蔺晨:说人话。(蔺晨一手支着茶案坐姿肆意得侧坐于案前,只抬眸看了一眼萧景琰,即便任性的打断了来人的话,似乎毫不在意对方这般恳切的请求甚至对方的身份,指端摩挲又是翻过一页医书)

 

靖王:蔺晨,本王敬重你医术高明才来找你的,你不要得寸进尺持才自傲太过分了!(生生被截断话语的萧景琰一下子就便拔高音调大声斥道。萧景琰自觉再荣辱不惊也每每在这个人面前无法自持的想要拔剑,好好教训这个脸皮已经厚到他诧异的琅琊阁主)

 

蔺晨:是梅长苏让你来找我的,还是……你自己想来找我的?(蔺晨好似没听见萧景琰的的怒言,只是放下了手中的医术,目柔含笑得看着已经被自己气得耳尖都红了,还怒视着自己的来人,嘴角的戏谑又多了几分)

 

靖王:这……有什么区别吗?!(原本还是满腔怒气的萧景琰没料到蔺晨忽然用这般的目光看着自己,被对方这般目光看着,萧景琰内心一阵莫名的慌乱,这……这是什么眼神,用这般眼神看着自己是何意,被看着心里很不是自在的萧景琰的气势一下子就弱了起来,语气倒还没将调子。总是这样,自己被他逗得发脾气后,就喜欢用一些莫名的举止或者话语回与他,结果每每自己就像一通的拳头无用的发泄在了这棉花似得上!)

 

蔺晨:当然有区别,梅长苏让你来找的我,我就不去,你来找的我,我就去!(蔺晨眸中的柔色又浓了几抹,果不其然,萧景琰的气势立马就弱了些,其实说不上是弱了,倒不如说是这征战沙场的皇子没遇过自己这般招数而已,应接无绪而一时慌乱罢了,目光倒是还和自己对视,但是那双如浩瀚星辰般的明眸哪怕是在怒视自己时都觉得甚是可爱,且某人耳尖的通红,依旧在出卖他的心思,这个倔牛的样子,要是让他的部下看了去估计会很是不信吧!)

 

靖王:你!(他是什么意思!!萧景琰一时气结不知该如何作答)

 

蔺晨:我要说的,都说了,殿下您想清楚了再来跟我说便是,不用着急,我可以……慢慢等!(蔺晨凌厉的薄唇边故意在最后刻意压重了些,语毕,便直接单手作枕直直躺了下去闭目养神起来,这宽松的白素襟衣也随着主人的躺下而略凌乱的散开,却有几分逍遥之感,一向不喜束起的墨发也自然肆意散于榻上,加之这蔺晨这俊朗潇洒的面容,一躺下来就是一副脱俗潇雅白玉公子休憩图,这也就蔺晨这个琅琊阁阁主能做到了吧!)

 

靖王:蔺晨!你这般没有君臣之礼,你就不怕本王治你不敬之罪吗?(看着蔺晨竟就这般肆意潇洒且丝毫不理会自己就这么躺下了,这幅白玉公子休憩图纵然再人赏心悦目也是枉然了,萧景琰又被蔺晨这般所为气得不禁拍桌怒斥!)

 

蔺晨:殿下,这楠木茶桌,虽不是什么贵重之物,但毕竟也是梅长苏亲自所制送与我的生辰贺礼,如果殿下想拍烂也无妨,哪天他过来看哪里坏了问起我来,您到时可要去替我去他那解释一番便可(说这话的时候,蔺晨眼皮子都不抬起一下,口吻倒是漫不经心,不用想也能猜到那头倔牛此时应该被自己气到不能自已,如果这里不是苏宅,估计都想拾起手边的宝剑与自己好好对战一场方可解气了~)

 

半响——

 

靖王:蔺先生,是本王自己想请您替母妃医治的,不知道这样的恳求,蔺先生是否满意呢?!(萧景琰硬生生咽了这番说辞,犹豫半响后,哪怕有种哪里被人占了便宜却又说不上是在哪里的感觉,但为了母妃,自己也不是那种喜用身份逼迫别人的纨绔子弟,为了母妃,这点又何妨呢!想到这里,出口的语气也已经恢复得如平日面对任何刁难都不卑不亢的语调了。)

 

蔺晨:满意,甚是满意!下次再有这般所求时,记得说实话便可!(蔺晨听到来人恢复如常的声调,便一下子坐了起来,一边拾起手边的医书一边又是逗趣萧景琰几句)

 

靖王:那先生什么时候可以进宫呢?!(萧景琰已不打算这般无耻之人纠缠下去,就急追问可诊治的日期)

 

蔺晨:不用进了,我刚进过,就在你今早刚请安后不久,我就已经进宫为娘娘诊治过了,也已经开了方子,这个时辰估计娘娘已经喝药睡下了。(蔺晨将医书一边放入书架,一边抬首看了看窗外的天色回道,却似乎丝毫没有感受到来自于身后那人一脸暴风雨酝酿中地杀气……)

 

据说那天蔺园的各种桌案和床榻都莫名坏了,唯独一个小小茶案完好无损。

 

一天后,苏宅蔺园换上了全新且据说都是质地都轻软的桌案,卧榻,书架等。

 

有胆大好奇的下人问了蔺园的园主,要换也应该是换些硬的,怎么都换了些质地这般的呢!

 

据说那位清风朗月的园主眼角含笑道:免得下次那人砸的时候手又受伤了,我心又该疼了。

 

某下人风中凌乱……

 

段子没了

 

 

 

没了你还看?

 

 

 

真没了,如果你觉得甜请点赞又评论,如果不甜请点赞就好。不想点赞……那我再也不写了,我一个单身狗想象人家怎么谈恋爱容易么我!!!这种伤人七百自伤一千的技能啊!!┭┮﹏┭┮泪奔啊!!

评论(70)

热度(356)

© 开一家装满世界的杂货铺 | Powered by LOFTER